觀光景點/鄰近東大門夜市

  • 小山丘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花崗街43號 .

    文青熱壓吐司X鯨魚溜滑梯沙池

  • 秀綠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商校街32號 .

    正宗義大利手工披薩,高品質的餐點與充滿質感的用餐氣氛,適合約會、聚餐。

  • 林記明禮路蔥油餅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18-3號 .

    在地人推薦40年老店,酥炸餅皮與半熟蛋再加上辣椒醬,一口咬下超驚豔,完美的午茶選擇。

    ★小心衣服!半熟蛋會爆漿!

  • 055龍蝦海鮮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132號 .

    超人氣活龍蝦海鮮海產店,用餐配無敵海景。

  • 噶瑪蘭海產店

    地址:
    花蓮縣豐濱鄉42號 .

    豐濱鄉的噶瑪蘭海產店就位在新社梯田旁,主打超浮誇巨盆海鮮粥與活龍蝦、鮑魚、土雞肉...等等當地美食,口味菜色好且坪價格合理,CP值超高!

  • 蓮香麵店(蓮香苡麵店)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南京街270號 .

    60年老店,花蓮在地人的隱藏版美食。

    ★滷味雞翅必點

  • 鼎吉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480號 .

    大顆鮮嫩的蚵仔與濃厚柴魚湯頭的麵線,給早晨滿滿的活力。

    ★位在早市-重慶市場內(C通道和7號通道),

  • 荖溪小吃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五段82號 .

    在地人隱藏版鄉村美食,荖溪小吃必點料理-白斬土雞、炒山蘇、滷豬腳。

  • 小巷茉莉

    地址:
    Taiwan, Hualien County, 花蓮市三民街62號 .

    舒芙蕾 / 咖啡 / 簡餐

  • 暢其流香酥雞

    地址:
    970, Taiwan, 花蓮縣花蓮市民生里 .

    最傳統的鹹酥雞吃法,超脆香酥雞配上九層塔就是對味。

  • 牛巴達全牛料理

    地址:
    No. 7號, Nanhai 6th Street, Ji’an Township,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3 .

    全牛料理、在地野菜、招牌牛雜湯。

    從飯店開車約10分鐘可抵達。

  •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

    地址:
    No. 127號, Linrong Road, Fenglin Township,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5 .

    超浮誇帶骨牛肋搭配慢火細熬清燉蔬菜牛骨湯頭,平價享受,大口吃肉大大滿足。
    從飯店車程約36分鐘可抵達。

  • 摩利東山鴨頭

    地址:
    No. 416, Zhongshan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祖傳陳年老滷汁帶點微甜口味,招牌半熟溏心蛋更是不能錯過。

    從飯店開車約5分鐘可抵達。

  • 181烘培坊

    地址:
    No. 181號, Zhongshan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無防腐劑、無人工香精及無色素,製作以食材為主角的麵包。

    從飯店步行約4分鐘可抵達。

  • 東大門夜市

    地址:
    Zhongshan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2015年夏天開始~[福町夜市]、[各省一條街]以及[原住民一條街],超過四百個攤位,以各式精彩的小吃、遊戲與表演陣容打響了在花蓮觀光旅遊的名氣,不論在地人或觀光客,到花蓮都少不了要到東大門夜市走一趟體驗各式小吃。

    從飯店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 來成排骨麵

    地址:
    No. 544號, Zhongzheng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超過50年的花蓮老店,湯頭清甜好吃的排骨麵,是花蓮有名的小吃之一.

    從飯店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

  • 公正包子&周家蒸餃

    地址:
    No. 199-2號, Zhongshan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花蓮在地小吃,主要產品為小籠包,蒸餃與酸辣湯,每逢假期或連續假期,排隊的人潮不斷。

    從飯店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 王記茶舖人文茶堂

    地址:
    No. 1-20號, Mingxin Street,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飲料、簡餐、火鍋、茶點。
    在地人聊天、聚餐的好去處。

    從飯店開車約3分鐘可抵達。

  • 阿婆雞蛋糕

    地址:
    No. 304號, Nanjing Street,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阿婆的古早味雞蛋糕餐車。

    從飯店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 戴記扁食

    地址:
    No. 120號, Zhonghua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店裡唯一的餐點就是扁食,皮薄肉鮮,在花蓮具有八十年歷史,每到假日用餐的人潮不斷。

    從飯店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 火力雞

    地址:
    No. 117, Zhongshan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

    新鮮美味的火雞肉飯,還有許多小菜與湯品可以選擇。

    從飯店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 鵝肉先生

    地址:
    No. 259號, Zhongshan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位於市中心的小吃店,提供美味新鮮的鵝肉料理。

    從飯店步行約7分鐘可抵達。

  • 九號餐廳

    地址:
    花蓮市中山路549-1號 .

    口味濃厚的江浙上海料理。

  • 大紅蕃薑母鴨

    地址:
    花蓮市明智街69號 .

    薑母鴨與各式熱炒料理。

  • 二鬼鍋物

    地址:
    Taiwan, Hualien County, 花蓮市中山路192號 .

    麻辣火鍋 / 沙茶火鍋 

  • 彭湃餐車

    地址:
    Taiwan, Hualien County, 花蓮市自由街28-1號 .

    台式古早味的夜間餐車。

  • 壽豐早點

    地址:
    Taiwan, 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63號 .

    煎餃 / 蛋餅 / 法式吐司 / 水煎包

  • 陳記狀元粥

    地址:
    No. 10號, Xuanyuan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百年日式老建築,復古裝潢,主打粥品及港式點心,在地人也推薦的人氣店家。

    從飯店步行約7分鐘可抵達。

  • 大石鼻山步道

    地址:
    花蓮縣豐濱鄉49號 .

    全長僅750公尺,網美拍照景點,最棒的角度是從第二個涼亭往下拍,即能捕捉到似海島度假感的美景。

    ★步道新入口位於「頭目海產店」對面

    ★階梯較多,幼兒及老人家須留意

  • 又一村文創園區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仁愛街104巷2號 .

    菸酒公賣局的舊宿舍變身眷村網美拍照景點,內有多家文青美食小店。

  • 松園別館

    地址:
    No. 65號, Songyuan Street,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松園別館興建於1942年至1943年,背山面海,視野寬廣,可俯瞰整個花蓮港,風景非常優美,建築四周約60餘株大片的松林。

    從飯店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

  • 花蓮舊鐵道園區

    地址:
    No. 71 Zhongshan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970 .

    自1908年興建,花蓮鐵道文化園區內有舊時工務段、警務段、等舊式建築、以及已退役的蒸汽火車、藝文展覽廳與咖啡廳。

    從飯店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

  • 福天宮3D彩繪階梯

    地址:
    No. 1之1號, Lane 69, Beibin Street,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北濱福天宮3D彩繪階梯。

    從飯店步行約9分鐘可抵達。

  • 舊鐵道行人徒步區

    地址: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曾是穿過花蓮市區至海邊火車總站的一段鐵道,現為行人徒步商圈,許多市集攤販與花蓮在地藝術家聚集之地。

    從飯店步行約7分鐘可抵達。

  •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地址:
    Farglory Ocean Park,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4 .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呈現給遊客的是一座結合遊樂與教育意義的休閒園區。

    從飯店車程約20分鐘可抵達。

  • 新城天主堂

    地址:
    No. 64號, Bo'ai Road, Xincheng Township,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1 .

    融合日據時期的神社與諾亞方舟船型教堂。
    從飯店車程約30分鐘可抵達。

  • 瓊崖海棠綠色隧道

    地址:
    Mingli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位在花蓮市明禮路上的瓊崖海棠百年老樹,是在1909年就栽種,百齡老樹連綿形成拱型廊道,頗具風情。

    從飯店步行約2分鐘可抵達。

  • 花蓮火車站

    地址:
    No. 100, Guolian 1st Roa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2018年10月全新啟用,可於站內看到戰鬥機起降與列車進站。

    從飯店車程約5分鐘可抵達。

  • 廟口紅茶

    地址:
    No. 218號, Chenggong Street,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0 .

    位於城煌廟對面的廟口紅茶,以古早味紅茶、杏仁茶、蛋餅、三明治與小西點著名。

    在地人會將紅茶加上杏仁茶,形成特殊口味。

    從飯店步行約13分鐘可抵達。

     

  • 七星潭

    地址:
    No. 5號, Lane 79, Qixing Street, Xincheng Township,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1 .

    青龍化身青石公守護七星潭的浪漫傳說海岸-七星潭
    旅人用鵝卵石一層一層堆砌留下足跡,而定置漁場旁的防風林步道則設有海濱植物生態區。
    可以在這騎單車、看飛機從上空飛過,是讓身心靈放鬆、腦袋放空的好去處。

    從飯店開車約15分鐘可抵達。

  • 台開心農場

    地址:
    No. 100號, Huazhong Road, Ji’an Township,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3 .

    免費入園,公園的大草坪可以讓孩子們跑跳,也有許多小動物可以近距離觀看,由於鄰近出海口,您可以在這欣賞海景,非常適合親子旅行。
    從飯店開車約16分鐘可抵達。

  •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地址:
    976, Taiwan, Hualien County, Guangfu Township, 農場路31號 .

    全國第一座平地森林,園區種植百萬株低海拔植物,棲息不同種的鳥類,以及只有特定期間的螢火蟲步道,在這可以看到大地因不同的季節而呈現不同的風貌。

    從飯店開車約1小時可抵達。

  • 慶修院

    地址:
    No. 345-1號, Zhongxing Road, Ji’an Township, Hualien County, Taiwan 973 .

    慶修院是東部地區保持最完整的日據時期神社古蹟,列為三級古蹟,也為日本人來台尋根旅遊的觀光景點之一。

  • 鷺鷥咖啡

    地址:
    Taiwan, 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90-1號 .

    彷彿歐洲般的城堡莊園。

  • 貨櫃星巴克(洄瀾門市)

    地址:
    Taiwan, 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5號 .

    亞洲第一間白色貨櫃星巴克,網美朝聖之地。